武装部工作职责
撰写时间:2023年11月30日

    武装部是负责全院军事工作、征兵工作的主管部门,主要职责如下:

  一、负责拟制新生入校和年度大学生的军训计划、实施方案,协同学生管理部门组织实施。

  二、负责联系承训部队,并协助承训部队首长做好军事教官的军事、政治工作。

  三、负责完成军训的后勤保障工作,管理好武器弹药,并做好训练中的安全工作。

  四、负责全院师生员工的国防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国防宣传活动。

  五、负责学院的拥军优属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兵员征集和退伍兵的安置工作。

  六、负责学院的预备役登记工作,做好平时兵员储备和战时兵员动员工作。

  七、负责军事教学和开展军事研究工作。

  八、负责全院的人民防空工作以及战时师生员工,家属等人员的疏散工作。

  九、保守军事机密和做好有关军事档案的立卷归档工作。

  十、认真完成院领导和上级军事机关交办的其他任务和工作。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