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荣誉称号
撰写时间:2023年11月22日

日前,全省召开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命名大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战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徐元鸿,省教育厅厅长毛杰等领导在郑州主会场参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孔庆贺,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赵金良,我校党委书记王四战,校领导王向军、叶贵强和示范区组织部、统战部、教体局、财政金融局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在我校设立的分会场参会。

在这次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命名大会上,我校荣获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荣誉称号,汪柏华荣获河南省高校国防教育先进工作者,郑爱娟荣获河南省高校国防教育优秀教师。

这次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周期为2020-2022年三年。我校在创建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过程中,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开会进行协调和推进,并在高新校区科教大楼建成了国防教育展馆;各部门通力协作,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内开展丰富多彩的国防教育活动;市人武部、驻济部队和人防办等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学校开展国防教育提供场地,为学校投资建成国防教育电子屏和VR体验室。通过全校上下和校内外的共同努力,我校师生的国防意识和家国情怀全面提升,夯实了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成功的基础。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