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全民反恐 豫筑平安”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28日

12月27日,示范区“全民反恐 豫筑平安”暨《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李文轩,学校校长王磊、副校长叶贵强,各镇办、各局委代表以及我校和黄河科技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共计9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议集中收看了反恐怖宣传片,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及省反恐办通知精神。

李文轩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更高的政治站位上认识反恐普法宣传工作。要全方位、多角度向社会各界和广发群众解读反恐法律法规,全覆盖推进反恐普法宣传工作。要面向社会公众、基层维稳力量、重点行业和重要场所从业人员普及法律知识和反恐防范识别技能,全面推进依法反恐,教育公民遵法守法,增强公民自防协防、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实现良好的反恐宣传效果。

王磊介绍了学校反恐工作,要求全校师生,群策群力,提高站位,切实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守护校园“一方净土”,为学校平安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反恐普法宣传展板和反恐装备。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