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16年11月22日

    11月2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工作会议,党委委员汤长青、贾小平及国资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实验实训中心、校企合作办公室、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小平主持。

    首先,党委委员汤长青带领各部门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教办督【2016】727号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加强对管辖区域的隐患排查工作,坚持“一岗双责、齐抓共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监管体制,维护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其次,贾小平做总结:第一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安全工作无小事;第二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及时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第三把安全工作作为长项工作来抓,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第四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领导小组要深入到各部门进行抽查,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