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安全督导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撰写时间:2018年06月01日

    5月30日下午,省教育厅安全稳定督导组成员省教育厅离退处调研员杨伯堂、省高招办副处长宋丽敏、省教育厅离退处主任科员王玲玲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检查安全稳定工作,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学院副院长贾小平,保卫处、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实训中心、后勤等部门负责人和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学院汇报,贾小平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部门责任落实到位、党政办督导有力、取得的初步成效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保卫处处长汪柏华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做法、工作特色、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督导组组长杨伯堂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制度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扎实,问题解决及时有效,安全稳定工作特色明显,安全稳定工作的下一步打算务实有效。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查阅了我院安全稳定工作资料并到新校区监控室、学生宿舍、餐厅进行实地查看。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