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贾小平看望我院预定新兵
撰写时间:2018年08月31日

    830日下午,副院长贾小平在保卫处(武装部)的陪同下,到黄河科技学院看望了我院参加役前训练的预定新兵。

    在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场地,贾小平和学生们亲切交谈,对学生的餐饮情况、住宿情况和训练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学生的入伍动机进行了调研。最后,贾小平要求同学们端正入伍动机,献身国防事业;接受军营洗礼,积极锻炼成才;牢记母校嘱托,争做优秀士兵。

    在训练场上,贾小平还和市委常委、市武装部政委张亚洲就我院武装工作和预定新兵的表现进行了交流,张亚洲对我院预定新兵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我院的武装工作给予了认可,并希望我院能进一步为全体预定新兵搞好服务,确保他们到达部队后能够安心参军。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