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武装部召开2018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暨役前训练部署会议
撰写时间:2018年08月31日

    8月27日上午,学院保卫处(武装部)在高新校区科教大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暨役前训练部署会议。市人武部政工科科长唐玉鹏,学院保卫处长(武装部)汪柏华、副处长张福才,学院武装部人员及预定新兵和部分家长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汪柏华希望全体参训人员,要正确认识当兵的意义, 立志献身国防;要努力争做优秀士兵, 成就人生价值;坚决不做可耻的拒服兵役者, 为母校争光。

唐玉鹏要求全体参训人员: 一要认清拒服兵役的严重后果, 不做逃兵; 二要履行法律义务, 做祖国繁荣的保护者; 三要端正心态,到部队去锻炼自已。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