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来我院进行检查督导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05日

    9月4日下午,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进行“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汇报,保卫处处长汪柏华代表学院组织领导宣传教育普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简要汇报。副院长贾小平就我院普法工作的难点、普法工作的重点、普法工作的切入点三个方面作了简要介绍。

    检查组组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丽雯对我院的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认可,她认为我院七五普法工作一是领导重视,机构健全;二是制度完善,措施得力;三是氛围浓厚,效果明显。

    学院党政办、保卫处、宣传部、学生处等负责人员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查阅了我院七五普法工作资料。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