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国防教育报告会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21日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观念,学院于9月17日和9月19日,分别在高新校区K101报告厅和沁园校区实训B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级新生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

      92313部队参谋部贾耀汇少校以“国防责任重 祖国放心中”为主题,结合大量的数据和视频资料,围绕“国防是什么”“国防靠什么”“国防防什么”三个问题,深入透彻讲解了我国国防安全形势,分析了我国军事实力和国际及周边发展现状。讲座深入浅出,互动性强,使同学们对国家安全形势和军队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会上,贾耀汇少校勉励青年学子要勤奋、能吃苦、会坚持,刻苦学习,自觉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把个人追求和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实现人生真正价值。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