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26日

4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四战讲话,校长李国锋主持会议。副校长叶贵强总结2022年度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向校党委递交2023年度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学院完善了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和应急预案,群策群力、通力合作,打赢了疫情防控攻坚战;不断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体系,形成了党委领导、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平安校园创建格局,有力保证了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全校教职工要切实增强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的意识,在工作中履行好本职工作的安全责任;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制度建设,用流程模式进行安全管理;要加强安全制度的贯彻落实,提高落实工作中的执行力。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和发展的重要论述;要以创建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和省平安校园为牵引,全面提升学校平安建设科学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安全工作“三管三必须”(管行业必管安全、管业务必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各司其职、加强联动,狠抓工作落实和责任追究,为创建全国一流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三十周年。

校党委副书记王向军、纪委书记李忠兴、副校长耿俊梅、党委委员赵艳,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