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综合治理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2年03月25日

3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四战参加会议并讲话,院长李国锋主持会议,副院长叶贵强总结2021年度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学院其它班子成员、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部门向院党委递交2022年度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学院严格落实综合治理责任制,院党委、院行政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各个部门团结协作、履职有力,综合治理责任制落实到位;机制逐步健全,基础工作得到了加强;宣传教育到位,师生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管理规范有力,校园秩序稳定和谐,学院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荣获了省市多项表彰。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落实目标责任制,将平安校园建设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要求;将平安校园建设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切实为学院发展夯实安全基础;将平安校园与时代发展相结合,切实为社会发展培养出有安全意识的技能型人才,切实做好学院综合治理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全力以赴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居安思危,不断把平安校园建设推向深入。要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做好综合治理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开展各种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防范风险意识;强化安全大检查,消除一切事故隐患,确保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守住校园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确保校园内不发生疫情。要压实工作责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各部门要坚持“一岗双责”,按照安全工作“三管三必须”的原则,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为创建全国一流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