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1年03月19日

3月18日,学院召开2021年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四战参加会议并讲话,院长李国锋主持会议,副院长张大林总结2020年度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学院其它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各部门向院党委递交2021年度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0年学院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荣获了省市多项表彰。一年来,学院严格落实综合治理责任制,院党委、院行政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各个部门团结协作、履职有力;不断完善意识形态工作制度机制,推进综治暨平安建设工作目标考核,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师生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普遍提高;管理规范有力,校园秩序稳定和谐。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会议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全力以赴维护学院安全稳定;要进一步落实目标责任制,常抓不懈,做好综合治理工作;要开展专项整治,不断提升我院安全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居安思危去谋划工作,深入开展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不断把平安校园建设推向深入。要进一步健全体制、强化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既要始终紧抓学院中心工作不放松,又要切实承担起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的第一责任,把安全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切实把综合治理和平安校园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狠抓落实、强化督查,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特别要加大对学院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专项检查,加大整治力度不留死角,消除事故隐患不留空白,确保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为创建高水平全国知名高职院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提高师生对安全工作的认识,真抓实干,确保校园安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