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示范区平安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撰写时间:2023年05月05日

日前,根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文件通报,我校荣获示范区平安建设优秀单位。这是我校连续第五年获得这项荣誉。

在平安校园建设中,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坚持打击与防范、教育与管理、治理与建设并举,始终把综治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稳定的一系列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狠抓综治目标考核,强力推进各项安全措施和安全责任落实,圆满完成学校综治工作既定目标,保证了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维护了正常的教学秩序。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