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征兵宣传月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我院举行
撰写时间:2018年06月01日

   5月22日下午,济源市征兵宣传月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我院图书馆前广场举行,市人武部政委张亚洲、学院副院长王向军,全市专武干部、我院大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及市新闻媒体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市人武部部长文军勇主持。    

   仪式上,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王向军宣读国家主席习近平给南开大学入伍大学生的回信,我院经济管理系学生曹东哲作代表发言。张亚洲发表讲话,他说实现中国梦、强军梦,需要更多有理想、有知识的优秀大学生从军入伍,济源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激励着一代代愚公儿女积极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军队是个大熔炉、大学校,希望广大有志青年积极应征入伍,在军队这个广阔舞台得到全面提升,实现奋斗目标。仪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

   启动仪式后,全市专武干部在沁园校区教育艺术系楼前设立咨询台,为我院大学生现场解读征兵政策。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