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18年应届毕业生中招收士官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8年06月12日

 根据河南省军区动员局、河南省教育厅和济源市人武部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8年应届毕业生中招收士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基本条件

男性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需要(专业查询),未婚,不超过24周岁;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有关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二、招收专业

1.机电工程系

1)机电一体化技术

2)机械设计与制造

3)数控技术

4)模具设计与制造

2.电气工程系

1)电气自动化技术

2)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3)应用电子技术  

4)机电一体化技术

3.信息工程系

1)计算机应用技术

2)计算机网络技术

3)软件技术

4.建筑工程系

1)工程造价

2)建筑工程技术

3)工程测量技术

5.艺术设计系

1)动漫设计与制作

6.医疗护理系

1)护理

7.经济管理系

1)会计电算化

2)电子商务

8.冶金化工系

1)应用化工技术

、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865日至630日。

报名地点:设在学院武装部办公室(沁园校区后勤服务中心二楼206室

联系人:李老师:15670905258

       吴老师:18839053533

报名方式:携带本人身份证、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和父母身份证号码到武装部办公室进行现场网上报名并进行登记。

    四、工作要求

1.报名登记环节,符合条件的男应届毕业生可通过网上查询招收专业,必须通过网络提交报名信息,同时进行学历和专业网上审核,并到学校武装部做好报名登记工作。网上报名登陆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

2.各系部要认真对待,要通过电话、短信、QQ、微信等形式,将直招士官入伍专业和政策准确、及时、有效的覆盖到每一位毕业生,并在毕业生返校期间做好士官的宣传报名工作。

3.各系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利用毕业生返校的有利时机,进行征兵政策宣传,切实做好我院2018年应届毕业生直招士官的报名征集工作。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

                                    201865日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