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冶金化工系、艺术设计系学生走进军营开展国防教育
撰写时间:2014年12月29日

    为了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20141228日,冶金化工系和艺术设计系组织部分学生代表到济源某驻兵部队进行参观,深入了解官兵部队生活,同学们的到来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参观了官兵的生活场所和训练场地,然后部队官兵给同学们表演了擒俘刀、队列等基本训练科目,随后近距离观看了半自动步枪的拆装动作,官兵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随后同学们跟官兵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精神上受到强烈震撼,同学们近距离了解和感受当代军人的军营生活和精神世界,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官兵们那种吃苦耐劳的精神,要学习那种甘于奉献的精神。通过活动,加深了对官兵的了解,让有志当兵的同学更加坚定了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信念。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