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换车辆通行证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6年10月12日

为了加强进入校园车辆的管理,保卫处决定统一免费更换车辆通行证。旧通行证使用截至时间2016年10月31日。
办理方式:
1、以旧换新。交回旧通行证,领取新通行证。2、没有旧通行证的,在“学院网站-保卫处-资料下载”下载《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机动车辆通行证申请表》,部门盖章后到保卫处办理。3、校外车辆办理临时通行证,需到校内主管部门盖章。
 办理时间(5分钟左右):
 沁园校区:9月12-16日 东门岗办理
 高新校区:9月19-23日 北门岗办理
 9月24日后上班时间到保卫处办公室办理(后勤楼2楼)6621018
                             保卫处
                            2016.9.12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