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郑义龙个人实绩公示
撰写时间:2018年01月12日

附件2

市管干部个人实绩公示表

姓 名

郑义龙

现任职务

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主持保卫处及武装部全面工作

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参加专题学习教育自觉学习业务知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高业务素质,增强工作能

二、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学院及部门重点工作目标。

三、严抓强管做好日常工作

1、加强值班纪律,确保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2.开展法治、消防、安全专题教育活动,加强安全知识宣传。3.认真开展反邪教工作。4.加强校园周边综合治理,保卫处申报了济源市综治创新项目“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并结项。5.加强信息员队伍的建设,为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和不安定因素发挥积极作用。6.厉行节约,暑期为学院节约了7万元经费。7.加强电梯规范化管理,并开展电梯应急演练。8.征兵人数再创新高,入伍任务基本翻番,征兵工作走在全省前列。9.积极参与省市活动取得较好成绩。一是组织保卫处人员参加济源市第二届职工消防职业技能竞赛,取得了综合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陈华龙、张志恒获得济源市技术能手称号。二是组织教师参加河南省安全生产优秀论文征集,有孔卫丰、赵月霞、陈洁忠、李光辉、张红克等老师的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三、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始终把加强学习教育作为工作的重点,努力做到警钟长鸣,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的能力。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理论学习不够系统;业务水平,服务水平上还待进一步提升;工作细节做的不好,创新不够。

审核意见

                             主要负责人签字:

                                             (盖章)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