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简介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14年12月09日 点击数:

专业特色

  1.培养模式新:推行校企合作订单班、“校园共育、知行合一”4+1融园人才培养模式。与河南、广州、北京等多家幼儿机构、早期教育机构合作,开展联合教学与培训,推荐学生到高品质幼儿园实习、就业。

   2.教学品质高:学生在一流的学前教育及早教机构专业实训室进行仿真教学,实现理实一体化。并通过校内外行业专家的严格训练,实现高规格教育,将学生打造为高素质、高技能、高水平、专业化婴幼儿教师。 

  3.课程特色强:全能素质班,凸显职业技能,实现综合素质全方位教学;企业订单班,与企业紧密结合,开设特色课程;男生体智能班,针对男生特点开设体智能专业创新课程。

   4.行业证书多:可获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保育员证、育婴师证、蒙氏教师资格证、奥尔夫音乐教师资格证等。

   5.实习工资高:学生在幼儿园和早教机构实习期间,实习单位提供食宿,为学生每月发放1800左右实习补贴。

   6.“盟院合作”本科研修及海外就业:在校期间可申请赴郑州师范学院进行为期一学期免费研修学习,同时可申请新加坡就业。

 就业发展方向

  幼儿早教,亲子教师;幼儿园教师;儿童用品、教玩具开发设计员;幼儿才艺培训中心教师;儿童节目、儿童杂志编辑;自主创业;专升本深造。教育艺术学院拓展了学前教育专业新加坡就业项目,并且在新加坡就业的同时可提高学生学历层次,读本科,读硕士研究生!

主干课程

  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幼儿游戏、学前儿童教育与活动指导、学前儿童卫生与保育学、声乐、钢琴与伴奏、幼儿歌曲弹唱、舞蹈、美术、手工、书法、幼儿教师综合素养等。

校企合作

  北京博苑幼儿园、北京希亚图幼儿园、上海伊顿双语幼儿园、上海维多利亚幼儿园、深圳市彩田幼儿园、深圳市福田幼儿园、广州市天河实验幼儿园、郑州朗信国际幼儿园、济源市第一幼儿园、济源市实验幼儿园、两岸宝贝幼儿园等80余家单位。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