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中心幼儿园教师(招聘)
作者:许绍辉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数:
济源市沁园中心幼儿园是沁园办事处管辖的公立幼儿园,地址位于济源市东马蓬居委会东临.(昆吾国酒店对过路东)
招聘要求如下:
      l.政治素质好,男女不限,热爰学前教育事业,具有奉献精神,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心 理健康,无患有不适合从事幼教エ作的疾病.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幼ル教育(学前教育丿或者相关专业く如音乐、美术、体育教育等,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
      3.普通活二級乙等及以上小平.
      4.年齢在ろ5周岁以下(1983年l月1日以后出生),外事辻幼ル教育且具有較強的教育教学 能カ的可逅当放寛年齢
.面试内客:
      (1)井故事:内容自选,要求必须普通话,吋同限制3分之内。
      (2)美术:命題简笔画,幼ル囮提供4开画纸,
      其它絵画輔肋エ具材料自备.
     (3)弾唱(ル歌、声禾曲目不限「吋同在3分以内。
      (4)舞蹈、声乐(自选一项准备)时间在3分钎以内。
      (5)微型课展示:自行准备一节微型课活动。
      (小中大年龄段不限、领域不限)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教具自备。
      报名办法:有意向应聘的老师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m13938176037@163.com(邮件主题 为:毕业学校十姓名)。幼儿园将根据上传资料进行初选,对初选合格者集中安排进行面试
      (面试时间电话另行通知)。
      报名时间:2018年6月起一-报满为止
      咨询电话:0391-666559013938176037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