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表1501“青春1+1”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作者:许绍辉 撰写时间:2015年11月25日 点击数:

 音表1501“青春1+1”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11月25日晚上,表演1501青春1+1 晚会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表演艺术系音标1501班承办。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当天晚会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前,主持人宣布了晚会流程,这次晚会分歌曲、舞蹈、小品、乐器演奏四个项目。 晚会大约进行了一个半小时,九点左右,晚会圆满结束。其内容积极健康,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创造展现自我的舞台。多为反映校园文化,新风新貌。    本次比赛主要为了活跃学习气氛,同时也为了展现个人才能,希望同学们能尽情地展示自己的优势,发挥个人长处。我部门以后也会经常举办此类活动,给同学们更大的发展空间,更好的锻炼自己,提高个人素质。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