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艺术系纪念12.9合唱比赛
作者:许绍辉 撰写时间:2015年12月10日 点击数:

表演艺术系纪念12.9合唱比赛


      随着合唱比赛的结束记念“12.9”运动的活动就此告一段落。这次合唱比赛虽然是我们全院各个系部的学生干部组织起来的,但在同学的支持下,学生会各部的配合下,以及老师和领导的重视下圆满成功,并选出特等奖一名,以及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既可以看出学院的各个系部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同时可以体现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团结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参赛的同学们也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把爱国情感全部透露出来,将青春的无限热情挥洒。作为一名大学生,只有拥有高尚的爱国情操才能架起我们心中的一杆利益之称,才恩弄个为国家奉献,为人民服务.同时也激励着我们奋然前行。

       至此之外我们不能停歇,时代的马达正全速运转,我们知道落后就要挨打的古训,我们任重而道远。为了让巨龙腾飞,我们一定会踏着先人的足迹,奉献我们的热情与青春,倾注我们的智慧与热忱。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们,无论你们以后身在何方,请相信我们的心始终同在一起。让我们团结起来,共筑中华民族新的长城! 一二九运动,是广大青年爱国学生在中国共产党地下党组织领导下的一次伟大的抗日救亡运动。学生们的爱国热枕和奋不顾身的救国运动,激励了一代又一代青年为中华的安危而奋斗,为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为此,2015年表演艺术系参加了学习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的团日活动,号召同学们,热爱祖国,保卫祖国,建设祖国。在21世纪的今天,我们在重视经济建设的大前提下,很大程度上忽略了爱国主义教育,在全国很多地区,爱国主义教育已成为教育系统和社会宣传的最薄弱环节,因此,加强爱国主义的教育和宣传势在必行“12.9”运动展示了昔日大学生的不屈与顽强,这是值得我们永远学习的。

通过这次纪念“一二.九”团日活动,继承和发扬一二.九的优良传统,以12.9精神为前进的动力是大学生努力承担振兴中国的历史重任。提高大学生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牢记历史弘扬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当代青年爱国主义之心,刻苦学习,顽强拼搏,树立宏大的理想,激起大学生更大的热情向前前进。培养他们坚忍不拔的毅力和顽强的意志,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奋发激昂和热爱祖国的良好精神面貌,提高我校学生身体素质

在十二月九号这天,我们举办了12.9大合唱比赛来纪念抗日战争八十周年。当看到女生们一个个换上长长的蓝裙,男生们穿上整齐的西装时,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激动不已。我们最终登上舞台,唱响属于我们自己的旋律时,我们便有了厚积薄发的勇气和自信。每一句歌词都慷锵有力,每一段乐曲都如回味般悠远、如圣咏般庄严,在我们的心中激荡。我们知道,我们已然拿出了最高的水准,最积极的姿态,最夸张的表现力。怎么都忘不了,在等待主持人报分时,我们那个内心隐含的小激动,当得知我们表演艺术系的成绩时,我们的欢呼与喜悦,周围同学们兴奋到极点的嘶喊。

通过这次大合唱,我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同学们积极的热情,对我们共同努力过的时光,共同拥有过的满足,排练时同学们的认真专注态度,干部们的负责,热情付出,让我感动,这次大合唱在悠悠的歌曲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都为这一刻留下了一个美丽的画面。

2015年12月10

表演艺术系团总支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