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举办的一二·九大合唱比赛
作者:雷鹏鑫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07日 点击数:

 由院团委主办的“初心不改,使命不渝”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于12月6日晚在文化城愚公剧院举行。团市委书记宋爱华,院领导郝小会、黎明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各系部学生干部以及1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河南省及济源市知名声乐家担任评委。

  比赛在恢弘气势中拉开帷幕各个代表队精神抖擞,热情饱满。整齐一致的服装,独特的队列次序,再加上系部精心设计的表演,整个比赛不仅是一场听觉冲击,更是一场视觉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我系合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及必唱歌曲《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校歌》,以9.81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系部领导张端主任和李晓书记也加入了系部合唱队,为同学们加油鼓励,增添气势。

  自11月份以来,我系积极参与,认真筹备,时刻教育我们当代大学生记住历史,发扬爱国精神,提高思想意识,在我们的革命歌曲中深深的回忆那个年代的历史映水十元,培养大学生爱国主义,即提主义精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振奋师生精神。

 

 

微信图片_20181207215840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