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举办女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吕姗 撰写时间:2019年06月03日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教育艺术系在实训B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女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雪琴副教授和学生处李鹏飞老师应邀主讲,教育艺术系辅导员及全体女生现场聆听。

  讲座以李鹏飞老师的趣味测试拉开序幕,她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与在座女生交流了美丽的内涵及如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等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指出真正的美是树立并拥有健康、自信的价值观。刘雪琴副教授通过视频分享,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探讨了两性之间如何控制分寸和建立亲密关系,女性如何做到洁身自爱,对自己负责,将讲座氛围推向高潮。现场师生互动热烈,大家表示纷纷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对教育艺术系女生树立正确的人际观、交往观、恋爱观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激励作用,为其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有助于女大学生形成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价值取向,是贯彻落实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内容。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