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学院开展清廉家风主题参观学习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3年11月15日 点击数:

  2023年11月10日,教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学院副主任杨来定带领部分党员老师一同前往济源市清廉家风馆进行参观学习。

  加强家风建设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从红色家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传承红色家风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责任意识、砥砺道德追求,知晓责重山岳、公而忘私的大义,切实把记载在档案里的红色家风,变成严家教、正家风的行为指南,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一封封泛黄的家书、一条条深刻的家训、一段段动人的家事中展现的红色家风,穿越时空、依然历久弥新,焕发出更强大的感染力,也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听完讲解员深入浅出地讲解,教师们均表示颇有感触。“廉以修身、廉以持家,培育良好家风”,一直是习近平总书记密切关注的问题。国家和社会是由成千上万个家庭组成的,作为社会的细胞,家庭的作用至关重要。要把良好家风当成传家宝,在实践中不断地充实完善,赋予新的时代内涵,一代又一代地传承下来、续写下去。只有这样,良好家风才能弘扬光大,激发出无穷的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