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学院开展“浓浓饺子香 暖暖冬至情”活动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25日 点击数:

  教育艺术学院于12月22日中午,在沁园校区7号楼师生发展空间开展了“冬至送温暖”的特别活动。教育艺术学院师生一起话家常、吃饺子。

  

  活动现场,热气腾腾的饺子将氛围烘托的更为温暖。教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为全体困难学生讲述了“冬至”的由来和风俗,提醒大家在这寒冷的天气要注意保暖,处处尽显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师生围坐在一起,品尝着香气四溢,汤汁鲜美的饺子,温馨的氛围充满着整场活动。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密切关联,同时也让大家更加了解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风俗习惯,增强了学院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使大家能更优秀的做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者。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