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郝小会深入教育艺术系调研专业群建设工作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06日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副院长郝小会到教育艺术系进行优质校建设基层系部调研。教务处处长耿俊梅陪同。

  郝小会重点察看了教育艺术系七号教学楼的职业氛围建设,查访了门头、大厅、走廊和教室,听取了教育艺术系主任张端关于专业群建设的专题汇报,教育艺术书记李晓、副主任杨来定,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郝小会还深入系办公室、教研室亲切看望了正在备课的教师们。

  

  郝小会肯定了教育艺术系新学期焕然一新的面貌,赞赏了教育艺术系专业群建设前期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氛围建设是我校优质校建设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要切实加强,大力发挥环境育人的功能。郝小会对教育艺术系专业群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门别类的安排和指导,对下一阶段要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具体的指示,并对教育艺术系第4季度专业群建设的推进提出了一些详细的指导意见。郝小会希望教育艺术系能够按照新的人才培养方案设备,科学合理地安排课程和实践环节,加强师资团队建设,抓好外聘教师队伍的培养,促使系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耿俊梅详细了解了教育艺术系实践教学改革实施办法,对“1+5”专业认知实习和“4+1”融园实习模式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院领导深入系部调研并解决实际困难,让教育艺术系全体教职员工受到了极大的精神鼓舞,大家一致表示本学期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加强团队协作,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优质校的创建奉献力量。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