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盟院合作”东风 谱写我系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作者:许绍辉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04日 点击数:

    11月23日,河南省“盟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高新校区科教大楼一楼101报告厅隆重举行,签约仪式由济源市政府副市长卫祥玉主持,作为“盟院合作”主导方的民盟中央、民盟河南省委、民盟郑州市委相关领导、济源市委统战部、民盟济源市支部和作为对口教育扶持单位的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师范学院6所省属本科院校及学院全体班子领导和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段海溪、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中共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中共济源市委副书记贾宏宇、济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卫祥玉和学院书记范小伟、院长陈学军及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活动。

    签约仪式共分三个环节,一是学院党委书记范小伟、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高教委员会主任、民盟郑大委员会主委臧卫东、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关于推进盟院合作,教育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发言;接着学院副院长汤长青与盟院各合作方进行了签约仪式,院长陈学军向特聘教授颁发了聘书;中共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分别进行了讲话,张战伟书记表达了市委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省教育厅郑邦山副书记对学院建年来办学取得成绩和如何提升办学质量,深化校企融合,推进“盟院合作”宽度和深度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最后,省政府副省长霍金花发表了重要讲话,概述了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盟院合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并对我院“盟院合作”工作开展、深化提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她强调“盟院合作”是河南省委贯彻落实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办好高等教育的重要途径,并祝贺盟院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作为“盟院合作”对接系部之一的教育艺术系,在签约仪式结束后,邀请了郑州师范学院的与会嘉宾统战部李杰部长和民盟郑州师院主委、图书馆王新荣教授以及经管学院副院长赵志奇博士一行到教育艺术系进行现场考察指导。双方就学前专业群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实训室建设和专升本等合作内容进行了建设性探讨。李杰部长和王新荣主委表示将为双方下一步的深入合作给予大力支持,为我系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给予积极帮助。教育艺术系主任张端、党总支书记李晓、副主任杨来定及学前教研室主任牛艳、团总支书记师文君参加了座谈会。

王新荣主委

 

                                                                     教育艺术系

                                                                                     2018年11月28日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