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军院长带队赴郑州师范学院推进我系盟院合作工作
作者:许绍辉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28日 点击数:

20181224日下午,我院院长陈学军亲自带队赴郑州师范学院洽谈双方院校盟院合作项目,有力地拓展和深化了我院与郑州师范学院的交流与合作。陪同考察交流的有学院副院长汤长清、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李艳军、民盟济源支部副主委、体育部副主任陈东亮、教育艺术系主任张端等。郑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树生、统战部部长李杰、图书馆馆长、民盟郑州市副主委、民盟郑州师范学院总支主委王新荣、统战部副部长孙红梅、教育科学院副院长贺常平、教育科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刘颂华等热情接等了我院考察组一行。

在座谈中双方首先对于学院概况及学前教育专业目前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就盟院合作中我院教育艺术系学前教育专业与郑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帮扶工作的具体实施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认为,合作可以先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师资队伍的培育、双方师生交流、专升本等方面的工作具体着手推进,并初步商定在本周四选派郑州师院教授赴我院开展济职“盟院讲堂”教育艺术系首期专题讲座,使两校之间的盟院合作项目切实落地,扎实开展。郑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树生在座谈中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全面开展盟院合作项目,谋求两院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我院院长陈学军在座谈会最后代表全院师生表达了对郑州师范学院的诚挚感谢,同时也希望以盟院合作为契机,两校之间多交流、多走动,在郑州师院的帮扶合作下,使我校教育艺术系工作再上新台阶,学前专业群建设取得标志性成果。

    座谈会后,陈学军院长一行参观了郑州师范学院校史馆、音乐厅以及郑州师范学院的河南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郑州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也对每个项目进行了介绍,特别是特色鲜明的孵化基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与郑州师范学院的交流座谈,初步确定了双方学校就盟院合作项目的一些具体事项,使盟院合作迈出了关键的第一步。今后,我系计划定期到师院取经学习,进行深度对接,有序推进各项合作事宜,把握战略发展机遇,促进盟院合作项目取得好成效。

                        

22

33

44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