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妇联与我院联合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茶文化交流分享会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19年01月02日 点击数: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30日,济源市妇联与我院联合举办的“庆元旦 迎新年”茶文化交流分享会在教育艺术系举行。妇联主席雪党华、副主席刘应凤、李娅及全体人员,教育艺术系相关教师参加了茶文化交流分享会。

  茶文化交流分享会上,学院宣传部副部长李滟以《与茶同行》为题,从生活美学的视角品读茶,以喝茶形式的生活化、喝茶方式的多样化、喝茶仪式的趣味化、喝茶人群的广泛化、喝茶过程的健康化等为主要内容,与现场的进行了一次栩栩如生的茶文化交流,分享中多次被热烈的掌声打断,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体验。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