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举办第一期盟院讲堂
作者:许绍辉 撰写时间:2019年01月02日 点击数:

为了推进教育艺术系与郑州师范学院盟院合作,12月28日下午,教育艺术系举办了盟院讲堂第一期“卓越教师成长”专题讲座,邀请郑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授贺常平前来讲学,教育艺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讲座中,贺常平教授针对高校教师成长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他结合新时代对教师的新要求,以十九大精神为背景,指出卓越教师应具有高尚的品格和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和科学的教学方法。整场讲座历时两个小时,贺常平教授以谦逊的态度、严谨的治学精神、接地气的案例剖析、精湛的理论阐述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教育艺术系主任张端感谢贺常平教授为大家做的报告,希望全体教师按照贺教授讲座中对卓越教师的理念要求,努力加强自身修养,争做卓越教师,为我校国家优质校创建做出贡献。

本次盟院专家讲堂,使教师们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更新了理念,找到了差距,厘清了教师成长的目标。老师们纷纷表示,听了本次讲座,对自己的职业道路更加清晰了,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差距和前进的方向。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