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冬日暖阳——教育艺术系资助重病学生活动报道
作者:许绍辉 撰写时间:2019年01月02日 点击数:

寒冬凛冽,爱心温暖。近日,教育艺术系发起了一场千里送温暖的活动,为罹患骨癌的一名在校学生送上了冬日的爱心,如黑暗中的一束阳光,为人生中的困境增添一抹温暖。

   

   

 

罗晓婷,女,20岁,教育艺术系17级学前1705班一名学生,来自山西省朔州市应县,于11月份确诊为恶性滑膜肉瘤,即骨癌。昂贵的治疗费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加困难。辅导员老师了解情况后,及时向学院反映。院领导与系部高度重视,经院党委会研究,最终给予罗晓婷同学以下资助:国家助学金2000元、学院资助金5000元、系部资助金5000元,共计12000元。所在班级同学自发发起了捐助活动,最终捐款1080元。系杨来定主任及辅导员张正勤老师于12月26日亲自奔赴山西,将13080元爱心资助款一分不少的交到学生和家长手中,期望能够为困难中的他们提供一份帮助。

当罗晓婷家长接过沉甸甸的爱心捐款,他万分感激的说:“衷心感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以及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所有家人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雪中送炭,身为济职大家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幸运。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和家人会坚强勇敢地生活下去!”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