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举办2016级学生专升本备考攻略专题讲座
作者:许绍辉 撰写时间:2019年01月02日 点击数:

  为提高2016级在校生专升本学习效率和升学率,12月27日,教育艺术系邀请我校盟院合作高校郑州师范学院教科院贺常平教授举办“专升本备考攻略专题讲座”,教育艺术系全体专升本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贺常平教授是郑州师范学院教科院副院长,连续多年从事专升本命题工作。贺教授从专升本考试重点、出题原则、学习方法和学习建议四个方面对教育综合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学生带来第一手的备考信息,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专升本备考攻略讲座不仅为教育艺术系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学生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共同学习的热情,更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和系部对优秀学子的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把握命运,争取考取理想的大学。(教育艺术系 杨金焕)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