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成功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19年07月12日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教育艺术系在系部师生发展空间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来自北京、郑州、济源三地的幼儿园代表,教育艺术系学前专业带头人孔桂芬副教授主持本次论证会,学前教研室骨干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论证会由教育艺术系主任张端教授对学前专业“校园共育· 知行合一”463人才培养模式的解读开始,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的现状、463人才培养模式的内涵;教研室主任牛艳就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分析说明。

 

 

   研讨中,园方代表对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开设给与了高度认可,针对幼教市场实际需求、学生的综合实力培养、管理能力、学生的学习态度、理念、教育法的普及等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系部主任张端表示,教育艺术系进一步梳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订,研究制定下一步如何将园方代表提出的建议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有机结合。                   

              

                                 

          

   本次论证会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建设规划和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修订、实施奠定了基础,对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更好地为社会培养合格、有用、实用的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