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撰写时间:2019年03月24日 点击数:

学院各部门: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通知》([2019]20号),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提升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内涵和水平,请各部门认真研究,积极申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9年度课题申报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通知》([2019]20号)的精神和要求(每个大专院校报送数量不超过6),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于2019312日前,将个人申报材料(纸质一式5份)左侧装订后报送至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我校将组织专家进行遴选评审,择优推荐。对通过遴选评审的课题,请于318日前登录http://www.hnbys.gov.cn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

2.2018年立项课题结项

2018年已立项课题要按省文件要求结项,318日前网上申报结项工作完成,并提交所有纸质结项材料(2份)。

3.就业创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

第十二届全省就业创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按省文件要求实施,并按要求提交纸质评选材料(2份)。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