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16-2018年预算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5年09月22日 作者:

学院各部门、各系部、成教中心(电大):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新《预算法》,提高学院预算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按照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济源市市级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就编制学院2016-2018年预算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编制学院2016-2018年预算的指导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全省有关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着力推动高等职业教育的改革创新,确保稳定在校生规模,强力提升学院内涵建设,稳步改善教职工福利待遇。通过实施三年预算编制,强化预算的前瞻性,增强收支安排的科学性,保障学院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

    二、编制原则

    1.衔接融合。预算编制和国家以及全省关于职业教育的重大政策充分结合、有机衔接;以学院的发展规划为导向,为学院发展提供财力保障。

    2.突出重点。以学院重点工作为抓手,集中财力投向关系学院发展全局的项目,有计划、分步骤的解决关键问题,提高资金配置效率。

    3.审慎稳妥。预算编制要和学院财力状况相适应,收入预测积极稳妥,支出安排留有余地,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适当加大教学投入。

     4.滚动管理。预算编制按照近详远略的原则,第一年度的预算经过审核、批复作为当年预算执行,第二年预算作为下年预算编制的基础,以此类推,滚动编制。

    三、编制内容

    1.各职能部门和无学生的系部需提供部门职工人数、专项支出项目和计划金额(附依据材料或说明)

    2.各系部需提供教职工人数,在校生人数,以及设备购置、维修计划。

    3.成教中心(电大)预算按照收入和支出全面编制。收入预算要结合以前年度,分析收入增减变化因素,科学编制;支出预算要结合教职工人数,确保水电气暖、办公等基本支出之外,合理安排项目支出。

    四、报送时间

     各单位于10月8日前将预算材料经部门盖章、分管领导签字后交到财务处

 

                                                                                                             财务处

                                                                                                               2015年9月22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