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人员参加新《预算法》培训
撰写时间:2015年04月23日 作者:

      4月22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全体人员参加了济源市财政局主办的新预算法学习培训班。财政局副局长王立中、张秋梅与会并做学习动员,预算科卫海燕科长做了3个多小时的精彩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财务处全体成员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新《预算法》修订的背景、新旧重大变化以及对今后学院财务工作的影响等,增强了预算法治意识,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贯彻落实新预算法,提高依法理财和服务学院发展建设的能力。

    据悉,新《预算法》于2015年1月1施行,被称为“经济宪法”。新《预算法》的实施标志着我国向建立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现代预算制度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