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王向军到财务处调研指导新学期财务工作
撰写时间:2016年02月28日 作者:张小波

2月27日,财务处在行政办公楼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财务工作会议,王向军副院长出席并对新学期财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财务负责人首先对学院2015年财务审计情况进行通报,对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总结,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其次,就2016年新学期财务工作计划和安排作了明确要求。

最后,王向军副院长对财务处财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学期的财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加强财务人员自身建设、科学合理的编制好年度预算、严格抓好各项财务制度的落实、开展自查、积极发挥财务工作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