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王向军到财务处指导以案促改工作
撰写时间:2018年05月03日 作者:李辉

    52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八楼机关总支党员活动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副院长王向军出席并对近期财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王向军副院长指出了目前我院财务工作存在只“管”不“理”、监管不严、沟通不畅三大问题,并提出今后工作中需要树立的六种意识:业务学习意识、主动服务意识、严格监管意识、质量标准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周林海处长传达了近期学院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围绕王向军副院长讲话,详细安排部署了制度建设、以案促改工作落实、财政资金使用、作风建设、银行合作实施等5月份主要工作,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