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开展“七一”党员志愿扶贫活动
撰写时间:2018年07月02日 作者:田小利

 630日上午8点半,机关总支第四支部组织五名党员到柳玉沟结对帮扶贫困户刘家权家开展帮扶活动。

 经过近年来的密切帮扶,刘师傅精神上已经对脱贫致富充满了信心,生活上有了很大的改善。家门口左边开辟了菜园子,右边种植了冬凌草。干净整洁的院子里一群鸡在圈里自在吃食,还有颗杏树顽强生长。墙上的帮扶牌记满了支部的帮扶活动。

 支部党员和刘师傅亲切交流,宣传了党的扶贫政策,查看了刘师傅家的房顶,帮刘师傅规划进一步的发展方向,了解刘师傅的家庭生活,针对性地提供帮扶行动。

 支部党员帮助刘师傅清除了门口路边的杂草,又到花椒地查看花椒树的长势,清除地里杂草后决定下次再来补种些花椒树,增大产量,增加收入。

 离开前,支部党员又和刘师傅一起,在院子里的墙上订上了新的贫困户帮扶明白栏:明白栏将记载今后支部的扶贫活动,将记载刘师傅从精神到物质脱贫的过程。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