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内设岗位职责和人员配备一览表
撰写时间:2014年12月09日 作者:
财务处内设岗位职责和人员配备一览表

姓  名
岗  位
职 责 分 工
任贵清
处  长
1、在院长的领导下,遵守国家财经法规和财务制度,组织全院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
2. 组织制订、完善学院内部财务会计规章制度,并监督各部门贯彻执行。
3、组织编制各项财务收支计划、经费预决算,监督检查计划、预算的执行情况。
4、根据审核后的财务预算,合理安排财务支出,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5、组织开展财务分析,及时查找并改进财务工作的漏洞和不足,努力提高资金效益。
6、配合做好工程招标、物资采购验收等工作。
7、组织财务人员进行政治业务学习,监察协调各岗位工作,不断提高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8、积极筹措资金,广开融资渠道,保证各项收入及时足额收缴,各项拨款、信贷资金及其他资金及时到位。
9、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王甲龙
副处长
1、协助处长负责财务处的思想政治、行政和业务工作。
2、加强学院事业经费收入支出的核算管理,促进增收节支,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3、执行学院财务年度工作计划。负责组织年度事业经费预算的编制、下达;组织编制年度事业经费决算,审定财务报告。
4、协助处长做好学校事业经费筹措、计划、控制、核算、分析和考核,提高管理意识,努力增收节支。
5、负责审核财务报表,及时向处领导、院领导提供财务资料,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6、负责学院各类收入核算的监督工作。
7、在职权范围内正确审批有关财务事项,重大问题向处长报告。
8、配合各级财政、审计、税务、物价等部门的审计检查工作。
9、负责财务处局域网的软硬件日常维护,确保财务处局域网络的正常运行。
10、负责面向审计、财政、教育局、发改委、统计局等单位的统计报表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另:负责职教园区会计工作
燕利霞
校园卡管理中心主任
1. 承担学生收费管理系统管理员工作,负责全院学生收费标准的系统录入、收费、退费、催缴、缴费查询、缴费单据的打印等。
2. 负责校园卡管理中心工作:学生校园卡的发放、补办、挂失、解挂、查询等工作;学生宿舍电费收缴工作;编制、审核、打印核对后勤服务中心各商户营业款报表;营业款的结算;对圈存机卡机的日常维护、检修;小额学生补助的发放;教师误餐补助的发放;
3、负责与银行协调为学生办理银行卡。
4、负责与参与校园卡建设的建行、移动公司、新开普公司沟通、协调。
5、成教中心会计工作,负责成教中心学费收缴、会计核算和决算、财务报表的编制和财务数据的提供。
6、工会会计工作,负责工会会计核算和决算、财务报表的编制和财务数据的提供。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杨晴
财务处会计
1、学院主管会计工作,负责学院会计凭证的编制,对账,结账,编制会计报表,进行会计决算,清理往来账目。
2、创建联络员、网站信息员、部门资产管理员、数据平台信息管理员、部门信息管理员等工作。
3、财务处档案管理工作。
4、公务卡办理及后续服务。
5、图书馆出纳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另:负责职教中心出纳工作和综合科工作。
李昕
会计
秘书
1、财政资金的计划申报、回复办理。
2、用财政资金支付的各种款项凭证的整理、复印、汇总、提交。
3、教职工工资的审批、变更、汇总、申报工作。
4、财务票据的领用、核销等管理工作。
5、各相关业务单位(人事局、财政局、银行)的联络及业务办理。
孔利娟
审计
1、学院、成教中心财务支出内部审核工作。
2、学院廉政监督员。
3、学院资产管理员工作。
4、工会出纳工作。
5、参与学院资产、工程招投标,资产报废、调拨、核销、变价处理,物资采购、验收等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史景霞
出纳
1、学院银行出纳工作。
2、后勤服务中心主管会计工作,负责后勤服务中心会计核算和预算、决算、财务报表的编制和财务数据的提供。
3、全院教职工个人所得税及其他税费的归纳、统计、报送工作。
4、全院教职工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金、失业保险金、生育保险等缴纳管理工作。
5、学院各部门创收台账管理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崔正霞
出纳
1、学院现金出纳工作。
2、成教中心现金出纳工作。
3、后勤服务中心财务支出内部审核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王利娟
(借调)
会计
1、图书馆会计工作,负责图书馆会计核算和预算、决算、财务报表的编制和财务数据的提供。
2、图书馆财政资金的计划申报、回复办理,各种款项凭证的整理、复印、汇总、提交。
3、图书馆教职工工资的审批、变更、汇总、申报工作。
4、图书馆教职工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金、失业保险金、生育保险等缴纳管理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