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开展教师公开课录制活动(2022年4月)
撰写时间:2022年04月22日    作者:李丹丹

教学督导室开展教师公开课录制活动

为了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督导两不误,教学督导室利用学院录播设施和数字化信息平台,举办教师公开课录制活动。  

45日下午,督导室在沁园校区实训A楼704录播教室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网络公开课录制活动。本次网络公开课由人文管理系青年教师景兴利主讲,授课内容是《 铁路客运安全管理---客运记录》。为了上好本次公开课,景兴利老师结合自身参赛经验,反复推敲教学设计方案,给大家展示了一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师与导师共评价、线上与线下齐参与,生动有趣、丰富多彩的公开课。充分体现了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实训中心相关人员积极配合,对公开课进行了认真录制和剪辑。本次网络公开课观看的打开方式为:打开手机的“企业微信”——找到“校园直播”——在“直播回看”中便可观看,欢迎广大教师前来围观,共同学习提高。

教学督导室

2022年4月6日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