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开展教师公开课录制活动(2022年4月19日)
撰写时间:2022年04月22日    作者:李丹丹

教学督导室开展教师公开课录制活动

4月19日下午,教学督导室在沁园校区实训A楼704录播教室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网络公开课录制活动。本次网络公开课由教育艺术系青年教师肖华锋主讲,其授课内容是《幼儿园听说游戏》。

了上好本次公开课,肖华锋老师根据学生的专业特点和课程的性质特色,从教案设计、课堂组织、授课方式等多方面做了精心准备和深入思考。课堂上,教师授课环环相扣,游刃有余;学生学习精神饱满,趣味横生,真正实现了让课堂“动起来、活起来、忙起来”。充分展现了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很强的教学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实训中心相关人员积极配合,对公开课进行了认真录制和剪辑。本次网络公开课观看的打开方式为:打开手机的“企业微信”——找到“校园直播”——在“直播回看”中便可观看,欢迎广大教师前来围观,共同学习提高。

教学督导室

2022年4月19日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