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录制“食用白醋总酸度的测定”公开课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03日    作者:李丹丹

2022年4月28日下午,教学督导室在沁园校区实训A楼704录播教室开展了一堂创新严谨的网络公开课录制活动。本次网络公开课由冶金化工系教师左国强主讲“食用白醋总酸度的测定”。党委委员赵艳和督导室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课程的内容特点是逻辑严谨、实操性强。左国强老师在公开课的准备过程中,深入分析课程的性质和学生的特点,从教案设计、课堂组织、授课方式及实验演示等多个方面做了精心准备和大胆创新。课堂上,左国强老师将智慧课堂、课程课件、实物操作及摄像投屏等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合理有效地应用到课堂教学之中,将原本枯燥单调的教学内容变得生动有趣起来。学生们在课堂上既严谨又认真,既能主动思考又能积极参与到课堂讨论中,充分展现了教师过硬的教学能力和学生积极的求知欲望。本次公开课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实训中心相关人员积极配合,对公开课进行了认真录制和剪辑。本次网络公开课可在手机的“企业微信——校园直播——直播回看”中观看。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