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价处开展教师公开课录制活动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03日    作者:李丹丹

2022年11月14日下午,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价处在沁园校区实训A楼录播室开展网络公开课录制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王娜娜担任主讲,授课内容是“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

  

王娜娜老师精心准备,反复推敲,认真打磨,从素材选取到教案设计,从教学组织到课堂展示,从精彩讲授到学生分享,内容丰富,环环相扣。为大家展示了一堂内容丰富、充满激情、正能量满满的思政课公开课,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和教研室主任也积极参加了本次公开课录制活动。信息技术管理中心相关人员积极配合,对公开课进行了认真的录制和剪辑。

  

本次网络公开课可以通过移动终端的“企业微信”——“校园直播”——“直播回看”观看。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