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价处举办公开课活动
撰写时间:2024年01月10日    作者:李丹丹

2023年5月16日下午,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价处在高新校区B楼教室举办公开课活动。党委委员赵艳参加活动,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价处和机电工程学院的部分教师观摩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由机电工程学院卫官老师主讲“无人机组装与调试”。卫官讲解了校准加速度计传感器、校准罗盘传感器、校准遥控器等知识点,边讲解边演示,并与与学生配合,圆满完成了教学任务。广大听课教师对卫官老师的公开课给予充分肯定。

课后,党委委员赵艳、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价处副处长陈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海燕分别从职业教育、教学方法和专业课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通过增加更多的课堂活动,来提高学生参与度,不断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改革与建设,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提升课堂的学习效果,改善教学环境和教学条件,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