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价处开展教师公开课活动
撰写时间:2024年01月10日    作者:李丹丹

2023年11月9日下午,学校在经济管理学院11号教学楼举办教师公开课活动。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价处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全体教师参加观摩。

本次公开课由经济管理学院张芬芬老师主讲,她讲授的内容是《管理学》课程中的“决策过程及影响因素分析”。张芬芬老师对本次课做了精心的设计和准备,通过教学目标的达成、教学内容的导入、教学案例的分析和教学组织的实施等环节,向大家展示了一堂内容丰富、层层递进、教学相长的优质课堂,圆满完成了本次教学任务,并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课后,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价处、经济管理学院分别对本次公开课作出评议,认为本次公开课内容充实、有新意、有温度,并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希望教师们能通过公开课的观摩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