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价处开展教师公开课活动
撰写时间:2024年01月10日    作者:李丹丹

11月23日下午,学校在沁园校区11号教学楼举办教师公开课活动,由基础部教师霍龙龙讲授《椭圆及其标准方程》。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价处和基础部的全体教师观摩。

霍龙龙对本次公开课高度重视,课前做了精心设计和充分准备。课堂上,教师通过创设情境、动手实验、探究推导、学以致用、课堂小结等教学环节,灵活应用对比、启发、实验、测试等教学方法和手段,向大家展示了一堂生动有趣、寓教于乐、科学严谨的优质课堂,圆满完成了本次教学任务,并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价处、基础部分别对本次公开课作出评议,认为本次公开课设计巧妙、深入浅出,并将数学与专业与生活有机结合,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同时希望教师们能通过公开课的观摩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