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开展教师业务培训讲座活动
撰写时间:2017年11月24日    作者:李磊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提质创优年”工作要求,推进学院优质校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广大教师教案设计与书写水平,11月23日上午,教学督导室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教师业务培训讲座活动。学院中青年教师业务培训班和教学督导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整个讲座。

本次讲座是学院中青年教师业务培训班的第二次学习讲座活动,由教学督导室副主任陈英主讲。陈英从教多年,有着丰富的教学与管理经验,她从“生源变化倒逼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以教案设计为抓手,让学生尽量参与课堂”“好的教学效果离不开好的教案设计”三个方面谈起,针对教案书写中存在的常见问题,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法。

培训班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督导室主任胡满红说,全体老师一定要认真备课,写好教案,找准定位,明确责任,完成教学任务。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