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举办中青年教师学习培训讲座
撰写时间:2018年01月12日    作者:李磊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优质校建设工作的开展,提高广大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对学院目前几项重点工作的认知,1月11日下午,教学督导室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中青年教师业务培训班第三次学习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由教学督导室主任胡满红主讲,学院中青年教师业务培训班和教学督导室全体人员参加了讲座。

       胡满红从学院“现代学徒制”“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和“优质校建设”入手,就这三项重点工作的意义、内涵、任务和举措等做了详细说明。胡满红讲到,这几项工作目前是学院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创造新优势必须要做的重点工作,也是学院加强内涵建设的必然要求;作为基层教师要想做好这几项工作,必须对这些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知晓要做什么,要怎么做,头脑清晰,才能事半功倍。他说,中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建设的中流砥柱,大家要深刻领会学院优质校建设的精神,认真学习,勤奋努力,为全面深入地推进优质院校建设,及教师个人发展努力工作,实现新突破。

      讲座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说,对学院的重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优质院校建设的意识,自己的工作也有了新思路。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